Ailisten

【邈广】晚安吻

广:(熄屏准备睡觉)还不睡?

邈:快了快了,我去洗澡。

广:(因为规定了晚安吻)(耐心等待)

一小时后

广:?怎么还不出来,别是泡昏过去了。

邈;(披着睡袍出来)(头发湿哒哒贴在身上)

广:(默默去拿吹风机)(开始帮他吹发)

邈:(一边享受服务)(一边敷面膜)

广:(觉得他身上很香)换洗发水了?还挺好闻。

邈:没。网上说花瓣浴对皮肤好,我就试了试。效果还不错吧。

广:(又闻了闻)(突然拔高音量)是你薅的我种在院里的玫瑰?我还以为是领居家的猫!

邈:不是领居家的猫,是家里的张喵。

广:呵,那你倒是叫一声我听听。

邈:(张口就来)喵~还想听点什么?主人?

广:(“啪”一声关掉吹风机)(上床)(虽然不情愿但还是亲在脸颊)

邈:(笑)晚安。

广:(试图入睡)(因为梳妆台上的动静翻来覆去)(忍无可忍)你还不睡?

邈:快了快了,等我补完水。

广:(噼里啪啦玩了会手机)(哈欠)

邈:(凑过来)先别睡,你忘啦?

广:(迷迷糊糊)(吧唧一口)快睡吧……

邈:(心满意足)等会,我再做个唇部护理。

广:(翻身)护什么护……不都一个味……(逐渐睡熟)

邈:(拍了拍)醒醒,醒醒,晚安吻呢?

广:(眼睛都睁不开)(准备速战速决)

邈:哎,亲这里、这里(送上唇)

广:(啵)

广:嗯……草莓小蛋糕……好吃……

邈:(弯了弯眉)(轻轻落了一个吻在额上)晚安。

次日

广:昨晚你是不是使诈?

邈:怎么能是诈呢?周瑜打黄盖的事……

广:打不打黄盖不知道,估计会打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