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isten

【袁广邈】当你拜托张邈送情书给袁基

张邈两只手指夹着一封粉色信笺,唇角比AK都难压,藏在镜片后的一只眼形似月牙:“哟,终于开窍啦。还以为学妹你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后,脑袋就不灵光了。”

  

你向后退了半步与他拉开距离,躲过那意图捣乱的魔爪:“喜欢袁基学长和发型有什么关系?”

  

张邈一顿,嘴角的弧度有些难绷:“你说你喜欢谁?”

  

你皱了皱眉,直觉他不靠谱,伸手去夺情书:“不是说你们关系很好吗?不熟的话算了,我自己去送。”

  

张邈偏不,闻言连忙把情书塞进兜里,捂得严严实实,口中振振有词:“熟,当然熟,比三分的牛排还熟。你就等着吧,保准把情书给你送到。”

  

他难得这么配合,你迟疑了一会,到底留了个心眼,没把自己已经加上袁基微信的事告诉他,只叮嘱他不要忘记。张邈笑着点头,站在原地看你远去的身影,手指悄悄摩挲着情书的封皮。

  

保准把情书送到你该喜欢的人手里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过了两天,你向张邈询问进度:“东西送过去了吗?”

  

张邈点开相册,照片里是一桌肚的情书,正中间赫然是你写的那封。

  

他语气惋惜,连连哀叹,似乎十分为你感到不值:“你瞧,我可是使命必达。但是人家看没看到可就不好说了,毕竟一天收这么多,漏掉一两封也难免。”

  

见你沉默不语,他话锋一转,温声细语地安慰起来:“何必为那种屁股朝天有眼无珠的人难过呢?俗话说的好,远亲不如近邻,择日不如撞日,你看我也是丰神俊朗百里挑一......”

  

“袁基说他上个星期请假了,根本没来学校。而且那是你的座位吧?”你把手机聊天记录怼他脸上,冷冷道,“情书呢?”

  

张邈眨眨眼,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表情:“哎呀自从上次被鲶鱼砸了之后记性就变差了呢,好多东西都不记得了。教授说我这脑子可值钱,学妹你说我要不要找你哥哥要医药费?”

  

“看你哥也挺缺钱的。不如这样,一家人不说两家话,你......”

  

你黑着脸,忍无可忍:“别以为我不知道周瑜为什么打你!谁让你四处散播谣言说我喜欢你!”

  

张邈晃了晃手里的情书,无辜:“怎么是谣言呢?上面可是写着‘亲爱的张邈学长’呀。”

  

却只字不提,上面涂改带的痕迹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